NBA球员影响力排名:科比没资格詹皇超魔术师第一实至名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五名,库里

  第五名,库里。库里可以说是一个跨时代的球员了,在他之前,联盟一直是一个讲究身体对抗的时代,人们比较看重的是内线,但是当库里用自己精湛的三分球技术为勇士带来三个总冠军奖杯的时候,人们才意识到,这已经是来到了一个小球时代了,而库里就是小球时代的开创者。NBA球员影响力排名:科比没资格,詹皇超魔术师,第一实至名归。

  第四名,张伯伦。说到现在联盟中的数据之王,估计大多数人想到的就是威少了,但是在上个世纪,说到数据之王,那么一定非张伯伦张大帅莫属了,单场轰下了100分,连续七个赛季的得分王,毫不夸张的说,张伯伦就是那种可以凭借着自己的一己之力,扭转比赛走向的球员。

  第三名,魔术师约翰逊。在当时的那个时代,魔术师约翰逊就是联盟第一人的存在,为湖人的振兴奠定了基础,他在场上可以胜任各种位置,是一个相对比较全能的球员,所以把他放到了第三位,也是没有多大问题的。

  第二名,小皇帝詹姆斯。詹姆斯所呈现出来的统治力,是任何一个人都无法比拟的,连续八个赛季打进总决赛就是最好的证明,不管是个人的实力还是商业价值方面,詹姆斯都是比较出色的,这也是杜兰特永远没有办法超越詹姆斯的地方。

  第一名,篮球之神乔丹,我相信把乔丹放到第一位,是没人会质疑的,因为乔丹的成绩就摆在那里,建立了公牛王朝,10次赛季得分王,5次常规赛MVP等一系列荣誉,除此之外,他对篮球的推广,也是做出了很大的贡献。NBA球员影响力排名:科比没资格,詹皇超魔术师,第一实至名归。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1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