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部最新排名:湖人提前无缘季后赛火箭争第4勇士坐稳第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NBA常规赛在大年初二这一天再战8场,西部的排名虽然变化不大,但是有些球队的排名却让人非常的失望,特别是洛杉矶的两支球队在今天比赛结束后,基本就锁定了自己的位置,这个排名多少有点让人失望,特别是湖人队的球迷

  NBA常规赛在大年初二这一天再战8场,西部的排名虽然变化不大,但是有些球队的排名却让人非常的失望,特别是洛杉矶的两支球队在今天比赛结束后,基本就锁定了自己的位置,这个排名多少有点让人失望,特别是湖人队的球迷。

  虽然詹姆斯本场复出,但是在交易漩涡中的湖人并没有找到状态,客场面对步行者全队手感不佳,结果最终以94:136惨败给对手42分,离季后赛的目标越来越远了。因为同城的另外一支球队快船队在客场逆转战胜了黄蜂,此战之后两队的胜场数差距达到了2.5场,虽然湖人理论上还有机会,不过中间还夹着一个国王队,这也就意味着湖人基本提前无缘季后赛了!

  除了在西部有着稳定排名的勇士和掘金,现在排名最稳的就是雷霆了,今天他们在主场战胜了魔术,而排名第4的开拓者则是爆冷输给了热火,两队的差距被拉开到了2个胜场,而开拓者距离第5的火箭队只剩下了1个胜场的差距,火箭队依然有希望在最后20多场比赛中竞争前4,这样火箭队就将在季后赛中占据主场的优势。

  以目前的态势来看,随着湖人的掉队,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的名额将会在快船和国王之间产生,而其他球队几乎都没有机会了,湖人这个赛季真是有点可惜了,你说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1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