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育史上十大无法超越的运动员中国仅2人上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人25年体育迷,就来排一排世界体育史上十大无法超越的运动员,每个运动项目一个代表,我认为要想入选必须有两个标准,第一,必须在所在项目取得无与伦比的成就,二、必须对推广这项运动产生了很大的贡献

  本人25年体育迷,就来排一排世界体育史上十大无法超越的运动员,每个运动项目一个代表,我认为要想入选必须有两个标准,第一,必须在所在项目取得无与伦比的成就,二、必须对推广这项运动产生了很大的贡献。

  也许有人觉得李宁所在的项目影响力不足,但是体操的美感和艺术岂是一般运动可以比拟的。李宁是体操史上的神话,夺得十四次世界冠军,100多枚金牌。他是我国体育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退役后创造的体育品牌,涉足甚广。

  李宁在世界综合性体育用品商的排名中排在Nike、Adidas和Puma之后,位列第4位,反映集团实力不容小觑+++_+++李宁,

  邓亚萍的励志故事在我国广为流传,在乒乓球历史上的地位更是无人可以超越。18个世界冠军,在乒乓球项目上连续8年排名世界第一。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邓亚萍在我国的地位毋庸置疑,在体育史上也是难以超越的传奇,在世界范围内也是知名度深广的超级巨星。

  博尔特三届奥运会夺得八枚金牌,在这个时代简直就是田径史上的奇迹,百米和二百米的双记录,每次比赛大放水,让对手绝望。没有人知道博尔特的极限在哪里,也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才有人能够打破博尔特的百米记录,也许根本就不会有人打破博尔特的记录。

  如果说最有名的田径运动员是谁,那么大家都会异口同声的回答:博尔特,是的,博尔特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运动员,他为田径做出来无法估量的贡献,但是如果问:谁是奥运历史上夺得金牌和奖牌数最多的运动员。

  那么毫无疑问,是他,上个世纪20年代的长跑雄鹰鲁米,奥运9金3银的成绩,即便是后来者伟大如博尔特、卡尔刘易斯也无法超越,在他那个时代,他对田径的贡献不亚于现在的现在的博尔特。他是百年奥运史上最伟大的田径运动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3/1099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