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武术散打决赛落幕省体育运动学校武术散打集训队斩获佳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27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武术散打(体校组)决赛在山西太原落下帷幕

  6月27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武术散打(体校组)决赛在山西太原落下帷幕。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并斩获两块铜牌、两个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决赛共有来自全国48支代表队的244名运动员进行了男女甲乙组20个级别的角逐。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学校武术散打集训队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贵州武术散打运动员的风采和敢打敢拼的精神。代表贵州赢得两个第三名、两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赵旭豪获男子甲组48公斤级铜牌(达国家健将级运动员);郭俊雯获女子甲组56公斤级铜牌(达国家健将级运动员);夏成杰获甲组75公斤级第五名;彭林东获乙组52公斤级第五名。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3/1130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