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迈克尔-格林与快船续约合同两年1000万美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9日,据报道快船将与锋线杰迈克尔-格林续约两年,合同总价值为1000万美元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9日,据报道快船将与锋线杰迈克尔-格林续约两年,合同总价值为1000万美元。

  格林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连同加莱特-坦普尔被灰熊送到快船,在来到洛杉矶之后,虽然他的上场时间(19.6分钟)相较于灰熊时期略有下降,但效率丝毫未减。

  上赛季代表快船出战的24场常规赛,格林场均能够得到8.7分6.5篮板,投篮命中率48.2%,三分命中率41.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9/1144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