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北京6月21日电(记者季芳、李硕)第三十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21日在北京成立

  本报北京6月21日电(记者季芳、李硕)第三十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21日在北京成立。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中国体育代表团执行团长薛彦青在代表团成立大会上表示,中国体育代表团此次出征,要力争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运动员们要在体育竞赛中奋力拼搏、不畏强手、为国争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竞技水平,同时也要在世界大运会的舞台上展现年轻一代的风采,与世界各地青年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来自清华大学的射击运动员邱烨晗说,参加世界大运会的阵容确定以后,队员们已经到国家射击队集训了一段时间。“每天与国家队运动员一起训练,我觉得自己的水平提高很快,对这次比赛更有信心。”

  据了解,第三十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当地时间7月3日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开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3/1100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