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快报】第24届欧洲体育科学学会年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布拉格举行的欧洲体育科学学会年会第三天(July 5)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日子

  在布拉格举行的欧洲体育科学学会年会第三天(July 5)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日子。

  今天,229场总时长84小时的高质量科学课程在不同的会场中进行,其中恢复、技术、营养、睡眠和疲劳都是课程中的重点。

  然而,也许最有趣和最吸引人的话题是运动和脑损伤。这显然在美国引起了极大关注,因为它与NFL球员的联系。今天可能是欧洲有史以来关于脑损伤随高规格的讨论,世界领先的演讲者Ann McKee、Eric Anderson、Adam White和Susanna Hedenborg,听众都很享受课程并和讲师面对面对话,讨论。意见可能会有所不同,但这正是引发大辩论的原因,开放的倾听他人意见是ECSS的核心。

  会议的亮点之一是Sportex抽奖活动,今年也不例外,许多嘉宾参加了我们的抽奖活动。我要借此机会对所有向获奖者捐赠奖品和祝贺的参展商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还进行了第五次欧洲体育科学学科会Bengt Saltin长跑活动,五千米的小比赛,冠军的奖品是一辆自行车。有250名代表参加了长跑。这次比赛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方式来欣赏美丽的布拉格市。非常感谢H/P/Cosmos公司对比赛的支持。

  Barry Drust是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的教授,世界级运动生理学家,服务于英格兰国家队和利物浦队。

  Graeme Close是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的教授,世界级运动营养方面专家,服务于英格兰英式橄榄球联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9/1144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