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王登位!字母哥染指MVP!只有24岁的他真的是将来可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NBA总决赛已经竣事了一段时间,发布通例赛各项声誉这件事终于被NBA提上日程

  NBA总决赛已经竣事了一段时间,发布通例赛各项声誉这件事终于被NBA提上日程。在今天的NBA颁奖仪式上,雄鹿球员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力压哈登和保罗乔治乐成登顶,荣膺年度最有价值球员!

  MVP投票详情:字母哥得到78张第一选票,23张第二选票,总分941分,哈登获得23张第一选票,78张第二选票,总分776分,两人包办了全部的第一和第二选票。

  字母哥本赛季数据逆天,通例赛为雄鹿进场72次,平均出战32.8分钟,场均孝敬27.7分12.5篮板5.9助攻1.28抢断1.53盖帽,帮忙球队在通例赛拿到60胜22负同盟第一的战绩。

  本赛季字母哥在禁区的统治力极强,本赛季他篮下掷中率76.9% ,线per效率值也是同盟最高。

  当选MVP后,字母哥成为NBA史上第二位场均出战不到34分钟的通例赛MVP!第一位是2014-15赛季的库里!同时字母哥也成为NBA汗青上独一一位既得到过最快前进球员,又成为MVP的球员。

  获奖后的字母哥在上台领奖讲话时喜极而泣,他感激了队友、家人、锻练、经纪团队等统统对他有过帮忙的人。

  乐成绝非偶尔,字母哥染指MVP是他本身吃苦积极的成果,这个MVP他当之无愧。另外请记住他本年才24岁,将来他必将向总冠军以及同盟第一人建议挑战,年青人将来可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9/1144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