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党员观看《绝杀慕尼黑》拼搏精神燃爆校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进一步宣扬团队合作、奋力拼搏和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广西体育运动学校7月3日晚组织100余名教练、教师党员干部观看俄罗斯体育励志影片《绝杀慕尼黑》

  为进一步宣扬团队合作、奋力拼搏和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广西体育运动学校7月3日晚组织100余名教练、教师党员干部观看俄罗斯体育励志影片《绝杀慕尼黑》。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被剧情牵引、打动。尤其是曾经身为运动员的教练们,对影片中篮球运动员们刻苦训练、敢打敢拼、团队情谊的竞技态度感同身受,被他们在比赛中遭遇强手仍咬紧牙关,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所感动,不时为他们鼓掌加油。

  观影结束后,教练老师们纷纷表示,组团观看这样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电影,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今后要借鉴和学习电影中并肩作战的团队精神,要敢想敢拼,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术科组篮球教师王梅讲到,看到影片中运动员们训练和比赛的场景,不禁想起曾经在训练场、赛场上努力拼搏、挥洒汗水的自己。虽然现在退役了,但还是从事着自己热爱的篮球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对篮球的热爱,对竞技体育的热情,传递给学生,让他们不仅在专业技术上有所获,也要在体育精神上有所得。

  据悉,此次观影活动是广西体育运动学校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又一规定动作,是党建带动训练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让广大党员干部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平时的训练和教学中,用汗水、努力与成绩为广西体育的发展、西部体育强区的建设尽献最大的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0/1145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