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EX牵手苗浩助力中国铁人三项运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7月8日下午,德国运动品牌UVEX(优维斯)正式与中国职业铁人三项运动员苗浩完成签约,本赛季苗浩将以UVEX铁人三项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赛场

  2019年7月8日下午,德国运动品牌UVEX(优维斯)正式与中国职业铁人三项运动员苗浩完成签约,本赛季苗浩将以UVEX铁人三项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赛场。

  UVEX品牌1926年创建于德国Furth市,在全球22个国家拥有48个分支机构,其产品涵盖铁人三项、滑雪、自行车和马术等众多体育项目。UVEX于1936年首次进入奥林匹克运动会,至今已有上千名精英运动员,在滑雪、骑行、马术等运动中获得奖牌, 2014年索契冬奥会与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UVEX运动员共计摘得95枚奥运奖牌。

  除了在冬季滑雪项目中取得巨大成功,在夏季自行车和铁人三项运动中同样被众多专业队及精英选手所青睐。UVEX是BMC-Etixx pro Triathlon Team 铁三专业队的官方供应商;此外,曾5次获得“山地环法冠军”的Karl Platt(卡尔普拉特)、斩获2019IRONMAN 70.3 Marbella站女子冠军的Laura Philipp(劳拉·菲利浦)等都是来自UVEX的签约运动员。

  此次UVEX与中国职业铁三运动员苗浩签约,是UVEX在中国首次与铁三精英运动员牵手,迈出了助力中国职业铁人走向世界的第一步。苗浩将作为UVEX铁人三项形象大使,为中国铁三运动冲出国门,走向世界助力加油。

  UVEX的中国总代理商优视创新(北京)的张红蕾总经理介绍说:“UVEX品牌来自冬季和自行车运动强国德国,’产品来自运动员、用于运动员’是UVEX品牌专业技术提升的核心驱动力,品牌大部分产品尤其是竞技系列都在精英运动员的体验中,听从他们的体验,创新、改进和提升的,这也是欧洲乃至全球数以千计的精英运动员选择UVEX的重要原因——在UVEX的保护下、挑战极限!苗浩在今年4月份IRONMAN70.3柳州的比赛中完成了中国运动员首次突破4小时大关的中国纪录,这是中国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在IRONMAN70.3距离上突破4小时的运动员,这无疑是中国铁三运动的突破,他接下来在三夫金海湖与玄铁上海站的比赛中连续斩获冠军,优异的成绩与谦逊的性格吸引了我们的注意。极限运动、精英运动员更需要保护性和竞技技术同样出色的头盔、护目镜等装备的助力,我们期待在未来苗浩与UVEX可以碰撞出更多火花,更期待苗浩在UVEX的助力下代表中国铁人走向世界。”

  苗浩对UVEX的支持表现感谢:“我知道UVEX此前在冬季运动项目上有着卓越的战绩,在国际自行车和铁三领域也合作了很多知名优秀运动员及队伍。非常开心能得到UVEX的支持与信赖,我将在UVEX的助力下获得更优异的战绩。”

  在签约仪式上,苗浩还与UVEX合作的元大都马拉松冠军俱乐部的铁三爱好者代表B组跑神严长安、nice铁三俱乐部创始人之一的郭首攀一起畅聊并分享铁三经验。郭首攀在交流中谈到:中国是人口大国、运动大国,但运动安全、防范意识确实很薄弱,不少初次体验铁三赛事的朋友,对骑行运动的安全常识不够了解,缺乏自我保护和风险防范仪式,在摔车时受到重创甚至失去年轻的生命。他们共同呼吁:戴盔再上车、上车必戴盔!

  最后张红蕾总经理表示,未来UVEX将与更多优秀的铁三运动员和俱乐部牵手,搭建与更多铁三爱好者交流的桥梁,让更多的人走近铁三、少走弯路、爱上铁三,同时希望运动爱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安全中享受运动、创造成绩!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0/1145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