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体育的名义让世界“看见”南京精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古都金陵,紫金山下,玄武湖畔,运动的气息处处流淌;毓秀钟灵,扬子江畔,明城墙边,澎湃的心潮时时涌动……  7月28日晚,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南京开幕!今天,以体育的名义,让世界“看见”南京的精彩!  今年4月,英国一家情报研究和数据服务机构在世界体育大会上发布了年度全球体育影响力100强城市排行榜,南京的排名比上一年又上升了9位,到达第10位,在国内城市中仅次于排在第9位的北京

  古都金陵,紫金山下,玄武湖畔,运动的气息处处流淌;毓秀钟灵,扬子江畔,明城墙边,澎湃的心潮时时涌动……

  7月28日晚,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南京开幕!今天,以体育的名义,让世界“看见”南京的精彩!

  今年4月,英国一家情报研究和数据服务机构在世界体育大会上发布了年度全球体育影响力100强城市排行榜,南京的排名比上一年又上升了9位,到达第10位,在国内城市中仅次于排在第9位的北京。

  南京的排名之所以飙升如此之快,和顶级赛事的成功举办密不可分。目前,南京已经成功举办 2014年青奥会,2016年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2017年全项目轮滑世锦赛等等。接下来,还有2018羽毛球世锦赛、2019国际篮联分区赛、2020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以赛为媒”引进国际顶级赛事,不仅满足了市民在“家门口”观赏精彩赛事的需求,更让南京通过赛事这个舞台,在世界面前精彩亮相。

  2017世界全项目轮滑锦标赛开赛首日,女子成年组智利队和葡萄牙队展开双排轮滑球项目的角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3/1100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