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16强!365体育聚焦女足世界杯为女足喝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女足世界杯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对阵西班牙,最终女足0-0逼平对手,积分达到4分,在小组与与西班牙同分持平,而净胜球略负于对手1球,从而以1胜1平1负积4分的成绩排名第二小组第三位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女足世界杯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对阵西班牙,最终女足0-0逼平对手,积分达到4分,在小组与与西班牙同分持平,而净胜球略负于对手1球,从而以1胜1平1负积4分的成绩排名第二小组第三位。根据整体出线强。

  根据365体育整理的FIFA的规则,小组排名顺序依次是1. 积分; 2. 净胜差; 3. 进球数; 4. 公平竞技分;目前三轮过后在B小组中西班牙积4分,净胜球数数是+1,中国女足的净胜球是0。

  按照这个规则,中国女足净胜球少于西班牙队,排名小组第三。在6个小组中,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名也能晋级16强。365体育网的赛事专家分析,目前F组与E组的小组第三都积零分(分别是喀麦隆与智利),少赛一场的两队即使最后一轮斩获三分,与无法与中国女足的4分相比。

  详细历史数据可在365体育网查询。365体育网提供准确、快速、详实的足球比赛赛事信息,更多历史资讯尽在365体育网。

  根据365体育的历史数据库,这次法国女足世界杯,是西班牙队历史第2次参赛,在首次参加的2015年加拿大世界杯中,西班牙女足在E小组赛1平2负只拿到1分,以小组垫底的成绩出局。可是,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最近几年来欧洲女足实实在在的进步与迅猛发展。也正因为此,中国女足能够以0比0战平西班牙队、拿到锁定小组出线分,是相当不容易的!

  接下来八分之一决赛中国的对手将在D1与C1之间产生,当地时间19日,在法国尼斯举行的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D组小组赛中,英格兰队以2比0战胜日本队,以三连胜的成绩挺进16强。

  在经过一天休息调整后,中国女足19日重新开始训练,部分球员在教练组带领下冒雨备战,以准备在世界杯16强淘汰赛上迎战意大利队或者英格兰队。

  在训练中,这10名球员,按照常用阵型站位,进行了进攻套路的演练,包括边后卫压上后套边下底或内切,双后腰配合接应和大范围转移,以及门前抢点射门等。

  近些年来,国家不仅在加大对足球的支持,对电竞也更加重视,并给予了相应的支持。例如在去年,国家体育总局专门发布了《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的通知》,通过国家筹办赛事,促进电子竞技在中国的发展速度,提升电竞运动员综合水平。而包括《人民日报》在内的官方媒体,也不止一次在官博恭喜电竞比赛夺冠。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足球电竞也被更多的社会主流所认可,不止是电竞俱乐部,一些传统的足球豪门也愿意加入到足球电竞领域曼城、大巴黎参与今年的金球奖评选电竞战队的身份入局FIFA online 4职业体系,都是这种认可的最好体现。

  随着足球电竞越发专业化,相信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足球人才和电竞人才能得以够脱颖而出,助力中国电竞和足球的发展。365体育网也衷心的祝愿,中国女子足球国家队再接再厉,在世界杯上创造历史!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6/1137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