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大本营:女世界杯赛事前瞻荷兰女足对阵瑞典女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女子世界杯的表现一直很好,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赢了五场比赛,只有美国女子足球队和英国女子足球队仍然保持这连胜纪录,除了之前的热身赛外,荷兰女子足球队最近还在各种比赛中连续八场获胜

  女子世界杯的表现一直很好,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赢了五场比赛,只有美国女子足球队和英国女子足球队仍然保持这连胜纪录,除了之前的热身赛外,荷兰女子足球队最近还在各种比赛中连续八场获胜。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2-1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女子足球队,成功晋级,瑞典女子足球队在本届女世界杯5场比赛,获得了4胜1负的好成绩,第五届世界杯上获得了5胜1负,唯一的一次失败就是输给了美国女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6/1137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