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云集堪称泳坛视觉盛宴济南迎世界级体育赛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 刘大帅 见习记者 李开元)8月8日至10日,2019国际泳联世界杯(FINA swimming World Cup)(济南站)将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记者 刘大帅 见习记者 李开元)8月8日至10日,2019国际泳联世界杯(FINA swimming World Cup)(济南站)将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是济南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单项体育赛事。作为国际泳联最高规格赛事之一,届时来自世界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国际顶尖游泳运动健将将齐聚泉城,上演国际泳坛巅峰对决。

  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是国际泳联最高规格赛事之一,也是泉城济南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级别单项体育赛事。本届赛事设男子、女子比赛项目,包括了仰泳、蛙泳、蝶泳、自由泳、混合泳5种泳姿共34项个人比赛及接力项目。由于赛制完备,明星云集,观赏性强,该赛被国内外媒体称为每年一届的泳坛视觉盛宴,让广大体育迷们近距离感受奥运级别赛事的速度与激情。

  记者了解到,今年2月,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济南市体育局向国际泳联申请了该项赛事的承办权。济南凭借一流的场馆设施、丰富的办赛经验、便利的交通条件以及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得到了国际泳联的认可,顺利拿到2019年到2021年连续三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分站赛承办权。中国游泳协会相关人员表示,从社会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各方面综合考评,济南具备国际水准的办赛条件。尤其在游泳运动项目上,群众基础与竞技实力兼备,百姓的健身风尚,城市的体育文化,承办国际顶尖的游泳赛事实至名归。

  本届比赛落花济南,是国际泳联世界杯在国内首次落户北京以外的城市,也是国际泳联世界杯第一次举办的长池比赛,中国国家游泳队全部优秀运动员将悉数参加比赛。

  据悉,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济南站)的主题口号为“激情世界杯,泳动泉城”。与此同时吉祥物“叮叮”、“咚咚”也同步亮相新闻发布会现场。赛事主办方表示,体育赛事具有强大的跨文化传播能力,国际大型体育赛事作为“世界语言”的高端聚合,具有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城市面貌和地域文化的独特功能。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FINA Swimming World Cup)的举办,必将对泉城济南发展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为满足市民想在家门口观看高水平赛事的需求,预赛票价最低为30元。”济南市体育局副局长、济南奥体中心党委书记吴志东告诉记者,本次赛事票务工作首先是突出“公益”、“惠民”,市民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购票到现场观看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的售票时间定在7月8日-8月10日,其中预赛票价分别为80元、50元、30元;决赛票价分别为120元、80元、40元。市民可通过猫眼APP、猫眼电影演出微信小程序、美团、大众点评、格瓦拉APP购买。网上购买后可通过“快递”或“现场自取”两种方式取票,现场取票时间为7月20日-8月7日,每天9:00-17:00,凭购票信息和本人身份证在济南奥体中心健身会员中心取票。

  此外,“济南奥体中心”公众号进行免费抢票活动。7月8日-8月7日,健身爱好者可在“济南奥体中心”微信公众号中免费领取游泳世界杯门票一张,每天限量50张,场次和座次随机,先到先得,每人每天限领1张。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6/1137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