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少年体育汇开赛倒计时临夏在等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目前俄罗斯、加拿大、乌兹别克斯坦、新西兰、塔吉克斯坦、韩国、哈萨克斯坦、老挝、泰国、吉尔吉斯斯坦、尼泊尔……十余个国家已经回复了参与意向

  目前俄罗斯、加拿大、乌兹别克斯坦、新西兰、塔吉克斯坦、韩国、哈萨克斯坦、老挝、泰国、吉尔吉斯斯坦、尼泊尔……十余个国家已经回复了参与意向。

  另外,美国、乌克兰、阿联酋、白俄罗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小伙伴们也在加急办理签证、筹备出行事宜中。如此想来,身为东道主的我们可是要便利许多哦,无论选择飞机还是高铁抵达兰州,赛事组委会的专属大巴都会随时恭候。

  首先,本次体育汇,紧跟国家政策,旨在增进“一带一路”青少年之间的国际交流,因此、得到了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想想咱们娃能结交到世界各国的小伙伴,还真是有点激动呢!)这也与教育部提倡的“研学游”不谋而合。鼓励孩子们走出校园,走进第二课堂,拓展孩子们的学习空间,丰富生活体验。

  其次,报名不要求一定为专业运动员,每个青少年小伙伴都可以参与进来,不以竞技体育为标准,可谓把国家大力倡导的“全民健身”理念也落实到了实处。

  足球、篮球、排球、田径、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外加新近增加的武术,一共8大项供你选择。而且、还有丰富的国际交流、文艺演出、旅游观光……快来和全球的小伙伴们一起,欢乐你的夏天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6/1137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