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世界杯国标舞公开赛下周福田体育公园亮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赛事主要分为两大部分,12日至14日举行的世界杯第十七届国际标准舞公开赛

  赛事主要分为两大部分,12日至14日举行的世界杯第十七届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届时,黑池冠亚军等中外名将都将重磅集结领衔参赛。

  深圳新闻网讯 2019世界杯第十七届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暨第五届青少年世界公开赛将于7月12日至17日在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举办。市民可通过大麦网购票,或关注“福田文体通”微信公众号近期推出的活动抢票。

  据悉,今年赛事不同往年,赛事时间由原来的5天升级为6天,赛事规模也更大,由2018年4000余人9000多组,增加到5000余人16000多组。赛事主要分为两大部分,12日至14日举行的世界杯第十七届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届时,黑池冠亚军等中外名将都将重磅集结领衔参赛。15日至17日举行的则是第五届青少年世界公开赛,其中最大看点是国家青少年对抗赛。

  大赛自2003年开始已连续在深举办16年,被公认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国标舞赛事,2017年更入选深圳首份城市文化菜单。大赛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深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田区政府联合主办。(记者赵伟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6/1137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